Antony

灵魂在某天想要光,便有光

【珉浩abo】酒酿草莓

预警:巨雷,没有逻辑,没有文笔,请一定慎入。

   沈昌珉对现在还在演唱会现场举手幅的允在饭,其实是有一些怜悯之情的。公司当年推cp造的孽,荼毒了傻傻相信的小姑娘们十年之久。他本人对这个cp没什么想法,公司又想推cp,又想防止他们假戏真做,便下了规定,只允许第二性征相同的人配成对。于是,朴有天金俊秀两个beta,金在中郑允浩两个Omega,就变成不折不扣的官配,实在是和拉郎有点像。东方神起的独苗alpha,凄凄惨的和冰箱配对数年之久。

  大娱乐公司,搞cp就要搞全套,官配在观众眼里必须是天生一对的ao配。可怜朴有天一个beta,硬生生地打伪装信息素,试图将自己伪装成alpha,最后还被粉丝们吐槽是弱A。

  郑允浩很是厉害,伪装大师,未标记之前凭借自己的酒味信息素加上一点点抑制剂,迷得一群小o们成群结队想和他上床生小孩。Omega们把信息素放得像是泄了洪,可惜郑允浩一点不为所动。于是粉丝慨叹,郑允浩,什么南韩绝世好alpha,只在面对金在中的时候才会发情。

 郑允浩:对不起不会,我们都一样。他有的我只多不少。

 落单的沈昌珉:我装b。

  其实东方神起五个人里,只有沈昌珉和郑允浩是真正算是天生一对。为什么不是中心呢?原因无他,沈昌珉对金在中的信息素过敏。可能是塑造的soul fighter形象太过深入人心,他们的信息素也不相容。每次金在中一靠近,沈昌珉就从脖子红到耳根。

 粉丝:忙内一定是特别喜欢大哥吧,你看看这害羞的样子。

 沈昌珉:好痒。

  沈昌珉自从分化以来,都兢兢业业地管理着自己的信息素,一般不让它外泄。一是公司形象设定需要,一是同宿舍两个o,最重要的是,沈昌珉,一个草莓味信息素的alpha。郑允浩每次闻到沈昌珉的信息素都会慨叹,啊,这是多么甜美的alpha。然后狠狠吸一口,心满意足的上楼打抑制剂去了。沈昌珉,感觉有失alpha的尊严。

  吸信息素这种事不只是郑允浩会做。当年公司禁他们酒,恰逢郑允浩发情,于是几个没良心的团团围住队长,不住的吸气,好酒!好酒!全然不顾自家队长已经被自己的信息素熏的晕晕乎乎了。后来独苗alpha看队长面色酡红,强行找回自己理智,压下体内的躁动,把他抱上楼去打抑制剂。

  2009年,朴有天金俊秀金在中违约要走人,问郑允浩沈昌珉和不和他们一起走。郑允浩从小被教导不能做一个忘恩负义的人,于是选择了留下。沈昌珉觉得不能见利忘义,也选择留下。

  都是二十岁出头的孩子,猛然从好不容易攀登上的高处被往日推心置腹的朋友狠狠插上一刀,被推落,跌至冰层。太疼了,疼到自顾不暇。两个人分别舔舐各自的伤口。郑允浩凌晨沿着地铁线走到天明,沈昌珉整天躲在屋里,不愿见人。

  某日,郑允浩的朋友给沈昌珉打电话,说郑允浩喝醉了,让他去把他接回家。沈昌珉到的时候,郑允浩已经满身酒味趴桌子上不能动了。沈昌珉给郑允浩的朋友们道谢后,把他架到身上,一步一步地走回车里。回家煮醒酒汤的时候才发现不对,郑允浩怕不是喝的太多,而是发情了。这段时间他和郑允浩都对打抑制剂这种事疏忽了。郑允浩的酒味熏的沈昌珉眼眶通红。他冲进屋里,先给自己打了一针,然后把郑允浩抱进浴室,用冷水擦拭他已经烧红的身子。然后给他穿好睡衣,喂他喝药,将他安顿在床上后,自己去洗手间解决问题。

 沈昌珉做过无数春梦,主角全是郑允浩。不可求也不得的队长。

 

郑允浩醒过来之后,两个人都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,便开始和公司联系,争取他们再起的机会。

SMT大获成功。

东方的神再次升起。

后来便是两个人相依为命的时光,tone,time...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历史。

这几年两个人分居冷战闹别扭,在一次又一次的吵架中摸索到其实年少便动心的不只沈昌珉一个。

 于是两个人下一次发情,便没有再打抑制剂。

 打了快十年的抑制剂的处A和处O,一旦放开发情,很是不得了。

沈昌珉:酒太辣了。

郑允浩:草莓好甜~

 酒液丰富,酒香扑鼻,草莓完全浸泡在热到发烫的酒桶中,被刺激的又红又肿,卡着酒桶的径部上下摩擦,最后草莓汁和酒液完全融合。标记成功。

 真正的夫夫神起了。

 粉丝们后知后觉的感受到昌珉有信息素了,忙内原来是一个草莓味的甜美小o!

 浩珉是王道!昌珉的女装太好看了!

 甜美草莓女装大佬沈昌珉,在后台把郑允浩干到酒撒了一地。

 酒酿草莓之后,郑允浩依旧是霸道总裁的南韩第一A。东方独苗A沈昌珉,由B降为O。

 沈昌珉好气。

 节目经常会问他们最喜欢什么食物,两个人雷打不动的酒/草莓。

 知情人士:呸,两个不要脸的,节目里面开黄腔,也不嫌臊得慌。

 也不能说两个人是错的。沈昌珉天生好酒,郑允浩从小喜欢草莓。最喜欢的人有着自己最喜欢的味道,多好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40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